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2020年度市委巡察机构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0-12-18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市委《关于深入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意见》精神,18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市委巡察机构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充分发挥市委巡察机构干部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不断推进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巡察机构二、三、四级调研员等22名述责述廉人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业主责,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加强廉洁自律和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同步进行评议,对照测评表五个方面分别作出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文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纪委分管巡察工作的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部分市监委特约监察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管室、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