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聚焦基层 | 空港经济区纪委以“业务研讨会”促进队伍融合 提升工作水平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0-11-12

  “我原是产业园纪委工作人员,此次被安排到空港经济区纪委案件审理室,通过这次案件审理业务研讨会,共同对审理业务知识进行探讨,对下来更好开展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刚安排到空港经济区纪委的小芳同志觉得参加业务研讨会收获满满。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打造政治型、学习型、专业型机关,近来,空港经济区纪委积极利用产业园安排人员加入契机,用1个月的时间,集中组织开展了6场业务研讨会。研讨涵盖了纪检监察各项业务、巡察等方面内容,委领导带头当“学员”,业务室骨干上台讲课,新老人员相互探讨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心得体会,由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快速促进了队伍融合,有效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