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巾帼勇担当 青春绽芳华 ——揭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女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  发布日期:2023-08-04

83日,揭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女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注重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女干部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贡献,指出要保持事业心,锤炼忠诚品格,做到敢于善于斗争;要练好平衡术,处理好工作与生活、小家大家的关系;要保持纯洁度,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做忠诚卫士、平安卫士、幸福卫士。

座谈会气氛热烈,11名纪检监察女干部代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学习和工作感悟,畅谈理想信念,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对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继续投身纪检监察事业,展现巾帼风采,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委机关各室(部)、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市廉政教育中心和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委)、巡察机构全体女干部职工,以及各镇(街道)女纪(工)委书记15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