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揭阳市纪委监委邀请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作专题辅导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  发布日期:2023-07-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7月26日,市纪委监委举办第31期“清风揭阳讲坛”,特别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梁道刚教授作专题辅导。

  活动上,梁道刚教授围绕“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觉、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了新时代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自我革命为社会革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推进自我革命”等4个方面对“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一重大课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从3个维度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与社会革命之间的内在逻辑,同时从12个方面总结归纳了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语言深入浅出,内容指导性和针对性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清风揭阳讲坛”是一次“蓄能充电”,有新意、有深度。新征程上,将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揭阳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还组织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上“微党课”和退役军人代表分享工作体会。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市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市、区)纪(工)委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