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2-09-29

  9月2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任处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结合新岗位新要求,畅谈工作想法,分享心得体会,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新的岗位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进入角色,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勇于自我革命,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馈组织的信任和关爱,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黄伟东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绝对忠诚,感恩奋进。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信念、政治立场、政治态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保持高昂斗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更加自觉担负起纪检监察干部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坚定不移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向前,以更大的工作成效回报党和人民,回报纪检监察事业。二是提升能力,人岗相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与时俱进、学用相长,加强业务学习,善于思考总结,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谋划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抓落实能力、带队伍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岗位的需要。三是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发扬担当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强化工作落实,勤干巧干务实干,迅速熟悉新岗位,积极展现新作为,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四是遵纪守法,带好队伍。要牢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时刻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对诱惑的警惕之心,对生活的从容之心,对下属的厚爱之心,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带好头、做标杆,努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五是团结协作,再立新功。要凝心聚力讲团结、十指弹琴善统筹、群策群力创佳绩,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坚定行动,在新的岗位上适应新常态、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为奋力开创揭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