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2-09-29

  9月28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伟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伟东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自觉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理论素养和能力本领,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航向前行。坚守政治机关定位,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好用好政治思维、创新思维、民本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斗争思维、底线思维等七种思维,坚持不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扎实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个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氛围,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全力推进揭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官俊程、冯振、张晓梅、高文捷、钟进藩等5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主题发言。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分三场次进行学习研讨。市纪委监委坚持班子带头,以上率下,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带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委机关相关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