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聚焦基层】榕城区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带头传播廉洁文化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1-07-23

  “我承诺:尽己所能,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廉洁文化,为构建'清风榕城'奉献力量。”近日,榕城区纪委监委组织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在该区东湖廉政教育基地共同承诺——志愿成为廉洁文化的传播者。

  据悉,这是该区纪委监委打造“清风志愿+”品牌的一项新举措。采取“1+X+N”模式,联合团区委,统一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多个志愿服务队伍,带动广大志愿者开展廉洁文化活动。阶段来,已先后组织开展“说廉文化”“写廉字、绘莲花”“裁剪纸莲花”等一系列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这些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不仅有爱心、责任心、使命感,更有活力与激情。通过廉洁培训,在他们心中种下廉洁种子,让他们成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的守护者、倡导者。”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这项工作时,对这些青年人充满了自豪,寄予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