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空港区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1-07-15
  7月9日,空港区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学习“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对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对照检视,署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讲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主动作为,聚焦卫片违法图斑整改、疫情防控、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开展好监督执纪问责;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最大限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政治成果、实践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