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聚焦基层 | 揭东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日期:2020-07-01

  6月30日,揭东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组织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压实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党支部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

  到黄旭华院士故居参观,感受革命前辈“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知难而进,精益求精、不甘人后”的奋斗精神和“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身份和历史使命。

  与玉湖镇新寮村党员共度党日。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乡村党员座谈交流,倾听基层党员的“酸甜苦辣”,征求基层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建议意见,筑牢执纪为民的奋斗理念。

  机关阳光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义务劳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用爱心传递党的关怀,将服务人民的“初心”落细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