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聚焦基层 | 普宁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普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日期:2020-06-30
  6月29日上午,普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以及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到庄世平博物馆、池尾街道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普宁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庄世平博物馆。在庄世平先生雕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庄世平生平展以及庄世平清廉淡泊事迹展(清风厅),回顾了庄世平先生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一生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了庄世平先生为党为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接受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

  接着,党员干部组织开展“践行宗旨、凝聚合力”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19名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要求街道、村(社区)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