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11月7日晚,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少锋到会指导。

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期间牵头开展的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队伍建设、巡察工作、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七看”工作法、信访工作、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问题牵头组建调研团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摸实情、听民意,务实开展调研,形成了一批研判准确、观点鲜明、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

李文骥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正不断走向深入,正处在持续用力、深入推进的关键期。调查研究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解决问题。要自觉把调查研究转化为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决策部署理解和掌握的过程,转化为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转化为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的过程,善始善终,确保调研发现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李文骥要求,把调研形成的思路举措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市委“融湾建带”要求结合起来,与纪委监委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科学论证,精心谋划,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制度,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