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11月14日午,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18个是否”,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骥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少锋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党章党规是检视问题的重要标尺、管党治党的重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在学用好党章党规上走前列、作表率,将学习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起来,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会议要求,要牢牢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坚定维护和发展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韧执着,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勇于斗争,自觉接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公平公正竭尽全力办好每一封群众来信、每一起问题线索、每一宗案件,全心全意做每一次谈话、每一次巡察、每一次驻点巡回监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反腐成效,为我市“融湾建带”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