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知行合一 锤炼党性修养——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  发布日期:2023-06-30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伟东带队到揭阳革命史陈列厅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大家上专题党课。

  黄伟东以“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从加强学习、注重实践、经常自省、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等5个方面分享了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心得体会,强调党性修养是终身必修课。要永远牢记“我是谁,为了谁”这个根本问题,把锤炼党性作为一辈子的功课,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改造主观世界。要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重要论断,既要有“心底无私天地宽”胸襟和格局,也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的勇气和智慧,敢于善于斗争。要坚持严管厚爱,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