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粤东新城纪检监察工委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其他
面对面精准提醒 点对点压实责任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9

面对面精准提醒 点对点压实责任


       “某某同志,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粤东新城纪工委办公室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同时提醒您……”近日,粤东新城纪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忙碌地穿梭在各个单位,为粤东新城全体同志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精心设计的廉政提醒卡。

       岁末年初,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同时防止部分同志对提醒“置身事外”,粤东新城纪工委办公室自行设计、编印,结合不同单位和不同职级干部特点,为每一位在编干部量身定制温馨的廉政提醒卡,面对面发放到粤东新城全体工作人员手中。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署,向各个单位发送《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和《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目前,粤东新城各单位正抓紧节前时间,全力开展谈心谈话、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以上率下,层层把守,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面对面、点对点,有利于精准督促各单位及全体同志扛牢责任,确保提醒函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祥和平安的快乐年。”粤东新城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