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粤东新城纪检监察工委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其他
探模式 同交流 共发展——产业园纪工委、大南海纪工委到粤东新城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近日,揭阳产业园纪工委与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纪工委陆续到粤东新城管委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共探经济功能区纪检监察运作模式。


11月20日上午,揭阳市产业园纪工委书记钟庆波同志率队到我委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参观了粤东新城“一城两园”规划展厅、广工揭阳理工学院工地和工程指挥部,并在粤东新城管委会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粤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文阁,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春光同志等陪同。 


11月24日上午,揭阳大南海纪工委书记林泽宏同志一行到广工揭阳理工学院参观学习,参观了学院施工工地、党建室、监督室等,最后还参与了发生事故携现场的VR安全体验。粤东新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春光同志等参加活动。

通过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各功能区纪工委相互了解各区的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相关问题,拓宽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同时,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共同探索如何进一步完善功能区纪工委体制机制,广泛交流功能区纪检监察运作模式。粤东新城纪工委将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做法,立足纪检监察职能,促进粤东新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推动“一城两园”“两城一市”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