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粤东新城纪检监察工委信息公开
网站首页 > 其他
干成事,不出事,警钟需常敲 ——粤东新城纪工委助推广工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10月20日下午,粤东新城管委会召开广工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推进会专题会议,广工揭阳理工学院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粤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郑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纪工委会同粤东新城重大项目建设工程项目廉政监督和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粤东新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吴春光同志从效能和廉政两个角度强调,广工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如期按质交付是工程管、建单位共同目标。工程建设领域是腐败高发,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一方面,业主单位要强化项目监管,依法依规做好工程服务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杜绝出现“吃拿卡要”问题。另一方面,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行合同,严格执行《廉洁承诺书》,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发现业主方有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贪占浪费等行为,及时向粤东新城纪工委举报。纪工委加强监督、警钟常敲,管、建单位各司其职、警钟长鸣,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干成事,不出事”,实现广工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廉洁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共同完成年底主体全面封顶、明年7月建成交付使用的目标。


粤东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楷然主持会议,粤东新城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粤东新城城市建设局负责同志、工程参建各单位主要成员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