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审查调查
惠来县仙庵镇卫生院原院长李钦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2-04-24

  日前,惠来县纪委监委对惠来县仙庵镇卫生院原院长李钦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钦鸿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数额巨大。其行为已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惠来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李钦鸿开除党籍处分;由惠来县卫生健康局给予李钦鸿开除处分;追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李钦鸿简历

    李钦鸿,男,汉族,1977年1月出生,惠来县人,本科文化程度,200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9月参加工作。

  1996年9月至1997年12月   惠来县葵峰医院临时工

  1997年12月至2002年12月   惠来县葵峰医院全民合同制职工

  2002年12月至2009年2月   惠来县慢性病防治站职工

  2009年2月至2015年7月    惠来县慢性病防治站副站长

  2015年7月至2018年3月    惠城镇卫生院河林分院院长

  2018年3月至2021年1月    仙庵镇卫生院院长

  2021年1月                     惠来县人民医院职工

(惠来县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