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粤东新城纪工委:“一把手”述责述廉 谈责任晒家底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2-03-16

  “我们将针对纪工委监督检查反馈的问题,认真落实好整改工作,确保问题不再次发生。”近日,在揭阳市粤东新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上,综合办、经发局、自然资源分局等单位3名负责同志依次走上发言席,向会议述责述廉,当众“谈责任”“晒家底”。

  3名“一把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亮出了2021年工作答卷,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测评;其余单位“一把手”向党工委作书面述责述廉。党工委负责人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

  为做好本次述责述廉工作,粤东新城纪工委结合功能区实际,在1月份协助党工委制订出台相关工作意见,明确述责述廉对象、内容、形式与成果运用,以及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测评方式。

  述责述廉对象一致表示,将以本次述责述廉为契机,团结带领本单位党员干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粤东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我们将牵头党廉办汇总述责述廉和测评情况,将述责述廉测评结果和有关问题反馈给相关述责述廉对象,督促其认真整改,并形成述责述廉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向党工委作专题报告。”粤东新城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南粤清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