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揭东区:启动第一轮巡察 公布联系方式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1-12-06

  12月2日,揭东区召开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巡察组对区委编办、区信访局、团区委、区广播电视台、区第一中学、区第三中学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1月17日。各巡察组将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巡察。
  各巡察组分别设有专门联系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三届揭东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揭东区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