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纪委监专办 “廉情寄语”筑牢家庭助廉防线
文章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2021-11-16

  “致妻子:相守多年,感谢相互成长,感恩相互扶持。在你身上我看到了自律和坚持,愿你继续保持初心,廉洁自律,不受浊气浸染,不与世俗同流合污。望汝一切安好。”

  “母亲:儿已长大,亦已工作。清白做人、清正廉洁是您给我的最深刻影响。希望您持续保持勤政廉政,勤俭持家的好品格,做儿的好榜样。”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纪委监专办组织开展“廉情寄语”活动,发动全区党员干部家属书写“廉情寄语”,以亲情的提醒和监督筑牢家庭助廉的重要防线。

  该活动收集到廉情寄语200余条。每一条寄语感情真挚、主题鲜明、内容鲜活,既有来自长辈的关心和期盼,又有来自配偶的支持和鼓励,还有来自子女的信任和祝福,蕴含着家属对党员干部的真诚期待,时刻敦促着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坚守底线、坚护清廉,守护幸福家园。

  同时,为该区纪委监专办还在“仲恺清风”微信公众号设立“廉情寄语”专栏,选取部分优秀廉情寄语分三期推出,传递家庭助廉正能量,筑牢家庭助廉防线,切实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