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佛山市南海区纪委监委 派发廉洁提醒卡 弘扬清廉好家风
文章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2021-11-16

21.jpg

南海区纪委监委制作廉洁提醒卡。(南海区纪委监委供 潘小媛 摄)

  为进一步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推进廉洁家庭建设,佛山市南海区纪委监委设计制作廉洁提醒卡,于近日向全区党员干部派发,引导推动党员干部带头涵养风清气正的家风文化,以好家风促党风带社风。

  据悉,廉洁提醒卡以佛山非遗文化剪纸为主题,将传统民俗文化、本地标志建筑与廉洁家风元素相融合,传递出“用廉洁守望幸福”的价值观念,弘扬清廉好家风。

  “廉洁提醒卡形式新颖、感染力强,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感受廉政文化的独特魅力。”南海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挖掘传统和本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精心打造廉洁文化精品,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