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韶关南雄市:让清风正气从“家”出发
文章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2021-11-08

  为培育清正廉洁良好家风,以好家风带动党风民风向善向上,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韶关南雄市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广府人家训馆举办“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家庭助廉亲子教育主题活动,吸引了全市50个家庭10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南雄市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正在进行手工制作。(南雄市纪委监委供 温永红 摄)

  据悉,家庭助廉活动内容主要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好家风知识有奖问答、家庭助廉故事亲子阅读和宣讲等形式进行,并现场组织了亲子游戏和手工制作活动,引导广大家庭自觉参与党风廉政建设,营造美好温馨、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以实际行动构建廉洁家风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家风淳、党风正、事业兴的深刻道理,真切地感受到‘廉’在身边、‘廉’在家中。”一名党员干部家属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