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普宁市廉洁文化基地今天揭牌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1-09-30

  为丰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提升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今天上午,普宁市委举办普宁市廉洁文化基地揭牌暨警示教育活动。揭阳市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和普宁市委书记为基地揭牌。普宁市新一届各套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据悉,普宁市廉洁文化基地建设于流沙人民公园内,占地面积约48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基地设有廉洁文化园、廉政文化雕塑、廉政文化长廊、宣誓台以及廉洁文化馆。廉洁文化馆按照不同功能进行设计,共有序厅、庄严承诺厅、砥砺前行厅、清风厅和近鉴厅等5个展厅,并设置有会议厅和学习研讨室。经过近一年的建设,普宁市廉洁文化基地业已完工。这标志着普宁有了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于一体的、具有本土特色的廉政教育新载体,必将对普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