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七一”座谈会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七一”党员干部座谈会。会议通报表扬市纪委监委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和支部先锋岗,6名优秀党员代表和2名支部先锋岗部门负责人发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官俊程上了题为《学习党史 践行忠诚  筑牢纪检监察干部忠诚之魂》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会议要求,受表扬的部门和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各支部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推动揭阳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官俊程在主题党课中,结合百年党史中的忠诚故事指出,忠诚是我党永葆生机活力的精神源泉、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直接体现、是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要求、是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以担当铸造忠诚,持续锤炼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以奋斗书写忠诚,把反腐败斗争贯穿于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以为民彰显忠诚,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奉献诠释忠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廉洁融入忠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