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惠来县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 谈体会”活动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1-05-20

  5月18日,惠来县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谈体会”活动(第一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图为宣教室青年干部作题为《感悟苦难辉煌 坚定理想信念》的发言


  活动中,15名年轻党员干部轮流登台,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感受和职业特点,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光辉事迹以及自身的所思所感所悟。其中《信仰的力量》《感悟苦难辉煌 坚定理想信念》《反对特权思想》等爱党爱国、致敬英雄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善于学习、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县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分两期开展,委机关43名“80后”干部将全部登台亮相。
(惠来县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