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二十七期“清风揭阳讲坛”之“学党史、悟思想”党员谈心声活动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1-04-30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精心搭建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4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二十七期“清风揭阳讲坛”之“学党史、悟思想”党员谈心声活动。来自机关各支部推荐的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阶段来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声情并茂地诉说了对党的感恩之情,用真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揭阳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蓬勃斗志和勇当尖兵的责任担当。
  当天还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专题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系列之《红船起航》。
  市纪委监委各室(部)、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市廉政教育中心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