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认真传达贯彻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9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省纪委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希书记讲话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揭阳“攻坚强基年”各项攻坚任务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压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责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全员培训,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