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迅速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1-03-01

  2月25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开展的全党集中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把学习党史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通起来,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迅速成立活动领导机构,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到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深刻学思践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揭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实施好“攻坚强基年”各项行动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