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1-02-05

  近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监督,推动工作落实。围绕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围绕“攻坚强基年”各项攻坚行动,围绕深化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和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找准服务保障揭阳现代化建设的结合点着力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前两年强基础、后三年快发展”的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严管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