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1-02-05

  2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莅会督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通过多种形式征求党组织、党员干部、监管服务对象、工作联系单位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同志通过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话,深入交换意见、红脸扯袖、增进共识。
  民主生活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五个方面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细致开展对照检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其他班子成员开展了实事求是、直切要害的批评。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强化政治担当,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措施执行到位,忠诚履职尽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自我监督,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市委深入实施“八大攻坚行动”,为揭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