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共揭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在市区召开
文章来源:揭阳广电  发布日期:2021-01-29
中共揭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在市区召开 
蔡朝林代表市委常委会作报告 张科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


  1月29日,中国共产党揭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区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市委书记蔡朝林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市长张科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

  全会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按照“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紧扣省委对揭阳发展的定位要求,进一步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将2021年作为“攻坚强基年”,实施“八大攻坚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