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1月8日,揭阳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纪(工)委监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室(部)和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廉政教育中心主任等47人进行述责述廉。

  会上,47名同志报告了2020年度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职尽责、执行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的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不足,并明确提出新年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述责述廉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评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骥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工)委监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市廉政教育中心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专门邀请市纪委委员与特约监察员代表出席。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市纪委监委加强内部监督管理的系列举措之一。市纪委监委还通过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小组生活会等活动,组织其他党员干部进行述责述廉,实现全覆盖。同时注重成果运用,把述责述廉评议情况做为评优评先、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