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粤东新城:开展提拔(晋升)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站  发布日期:2020-11-25
  近日,粤东新城纪工委开展提拔(晋升)干部的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纪工委书记根据党内监督、干部廉洁从政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规定,对该区本月提拔(晋升)的9位同志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各位同志在新的起点上,继续砥砺前行,守规矩、走正道、出实绩,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勉励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增强廉政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干部。
  这是该区纪工委落实监督责任,帮助新提拔(晋升)干部系好新岗位上“第一个扣子”的一项具体措施,也体现了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与爱护,进一步激励督促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下一步,该区将继续从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日常监督、完善廉洁从政制度等方面,多管齐下,确保党员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共同推动粤东新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