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惠来县:启动第九轮常规巡察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4
  根据惠来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20年11月上旬至2021年2月上旬,县委7个巡察组分别对惠城镇、靖海镇、溪西镇、东埔农场、葵潭农场、县委办公室、县人大机关、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机关、县委政法委、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审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信访局、县档案馆、县公路事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慈云中医院、县工业总公司、县汽车运输总公司等2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近日,县委各巡察组分别到各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进驻动员会。至此,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县委各巡察组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深入检查被巡察单位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进驻期间,县委各巡察组专门开通值班电话、意见箱和邮政信箱,受理具体问题反映(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十三届惠来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组别

组长

被巡察单位

值班电话

通讯地址

县委第一巡察组

吴勇秋

溪西镇

19820538671

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县纪委监委6楼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委办公室

县卫生健康局

县档案馆

县委第二巡察组

朱炳周

县人大机关

19876546535

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县纪委监委6楼县委第二巡察组

县交通运输局

县医疗保障局

县汽车运输总公司

县委第三巡察组

吴苗安

葵潭农场

19820538445

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县纪委监委6楼县委第三巡察组

县人民医院

县慈云中医院

县委第四巡察组

黄宏强

县政协机关

19876546569

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县纪委监委6楼县委第四巡察组

县自然资源局

县审计局

县工业总公司

县委第五巡察组

陈锦河

东埔农场

13925634203

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县纪委监委6楼县委第五巡察组

县委政法委

县水利局

县委第六巡察组

王水文

惠城镇

13822911079

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县纪委监委6楼县委第六巡察组

县政府办公室

县公路事务中心

县委第七巡察组

方俊翔

靖海镇

13822989007

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县纪委监委6楼县委第七巡察组

县应急管理局

县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