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聚焦基层 | 空港经济区党委带头开展纪法学习+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空港经济区纪委供稿  发布日期:2020-07-24

   近日,空港经济区召开区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结合通报市纪委监委《关于给予方如隆处分的决定》,开展警示教育。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4人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等方面内容,并联系方如隆案,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将案例当做最好的清醒剂,切实吸取该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剖析反思、引为镜鉴,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议强调,要坚决清除方如隆的恶劣影响,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要牢记始终把手中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福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