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市纪委暗访实录:空港区社保基金局副局长收礼乱办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7

  当前,我市正致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在这其中政务服务水平、干部队伍作风至为关键。但市纪委暗访发现仍有个别地方、个别干部过节收礼成习惯,收礼就敢乱办事。(相关视频请点击链接


  事发后,市纪委将相关问题线索交空港经济区纪委进一步核查。因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空港区社保基金局副局长洪某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空港经济区人社局、社保基金管理局相关责任领导也受到问责。

  【特别提醒】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没有“七年之痒”,加强作风建设没有“例外之人”,越往后监督执纪只会越严。“节点”就是“考点”,端午将至,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牢记作风禁令,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守起,管好口管好手,守好纪守好法,切勿以身犯险,让“节日”变成“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