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市纪委暗访实录:惠来县葵潭镇个别领导干部节前顶风收礼​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6

  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每逢重要节点,中央、省、市各级党委、纪委都多次申明节日纪律。在年初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也专门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然而今年春节前夕,市纪委开展的作风暗访中,仍然发现我市有个别地方、个别干部存在违规收礼问题。现将惠来县葵潭镇个别领导干部节前顶风收礼的问题曝光如下。(相关视频请点击链接)

  【特别提醒】

 乡镇政府是国家行政权力的终端,乡镇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事关基层政权的稳定和社会和谐。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致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助推“一城两园”建设,葵潭镇个别领导干部罔顾三令五申的节日纪律、罔顾党委政府的形象,在政府机关明目张胆送礼收礼、迎来送往,在其心中是否有想过党纪党规,想过在群众中造成的不良影响?

 因涉嫌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惠来县纪委已对相关人员进行查处,胡某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林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它相关责任人也受到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