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主题教育进行时|惠来县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对直接责任者和领导责任者,情节严重的,给予    处分?”“开除党籍”。“回答正确!加20分”……近日,由惠来县纪委监委联合主题教育办等单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报告、学党章、学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是该县今年“走正道、出实绩、谋振兴”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巩固深化去年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活动成果的有力举措,更是这次开展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竞答内容涵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点。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如火如荼,选手们情绪高昂,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东陇镇队荣获一等奖,县税务局和葵潭镇队荣获二等奖,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前詹镇荣获三等奖。活动主办方表示,组织竞赛的过程,也是推动全县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的过程,有利于将队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城两园”、加快揭阳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热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