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市纪委监委2019年度首期封闭式培训班结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为加强纪检监察队伍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纪律意识和业务水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从10月30日起,市纪委监委在市人民警察学校举行2019年度封闭式培训。首期培训班今天下午结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骥出席培训班结业典礼并观看了汇报表演。


     结业典礼现场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分2期,每期3天,培训对象覆盖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所有党员干部,李文骥等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了有关培训。培训期间采取集中住宿集中用膳全封闭模式。培训内容涵盖队列训练、体能训练、业务教学和情绪管理与心理减压等。本次培训是市纪委监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活动,旨在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和身体素质,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纪律队伍。


      队列演练

      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政治定位,结合省纪委有关培训及我市“专业化建设年”活动要求,以“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为主线,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带头抓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发扬攻坚克难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坚持执纪为民,推动揭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