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市纪委监委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4

“黄老是我们揭阳的光荣和骄傲。不久前,机关清风揭阳讲坛还组织观看他的先进事迹,今天来到他的居,对他不改初心、忠诚奉献、敬岗乐业的精神又有了深一层感触,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小林参观“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居后激动地说。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到黄旭华居参

 

主题教育阶段来,市纪委监委10个党支部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先后组织开展慰问贫困党员、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黄旭华居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党史和新中国史、警示教育。

                                                                         市纪委监委各支部组织到揭西钱坑镇慰问贫困党员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到市档案馆观看《解密档案:开国大阅兵》等纪录片

 

  

派驻机构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到揭阳楼革命史陈列馆参观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收获满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历程、对标先进楷模,自身党性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结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上争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