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 | 以案为鉴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揭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近日,揭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共700多人参加会议。


揭西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群峰同志主持大会并作讲话,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清醒认识揭西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现新作为。县纪委书记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精神并做廉政专题报告。大会还组织观看了警示片《浊流之虐》和《2019年揭西县正风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以案说纪释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他们注射了一剂强力“防腐针”,也传递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腐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引以为戒,牢记初心使命,在揭西打造“一园两区”新格局、建设揭阳生态发展示范区中忠诚干净担当。

   (揭西县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