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忆峥嵘岁月 传红色基因——榕城和揭西纪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革命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近日,榕城区、揭西县纪委监委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榕城区纪委党员干部在竹林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揭西县纪委党员干部在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

 

       揭阳红色历史悠久、革命英雄辈出,具有丰富的革命传统资源,开展以上教育,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吃水不忘掘井人”,多学习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忠诚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结合起来,同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全市全域“融湾建带”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榕城区、揭西县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