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微党课 铭初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同志隐姓埋名30年,潜深海为祖国铸重器的奉献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中不断检视自己,锤炼自己…”台上激情四射,台下聚精会神,市纪委监委机关37名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正在讲“微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揭阳市纪委监委机关按照李文骥同志提出的“恒、实、真、准、严”的要求,精心部署,扎实推进。

27日,为营造深学习、谈体会、找差距、抓整改的浓厚氛围,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主任(部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讲微党课。

“气氛严肃,压力山大。”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讲,他是第一个“开讲者”。此次微党课每人限时6分钟,全程录音、录像、计时,对于每名发言者来说,都是一次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的考验。

中层干部全员上微党课,就是要烈火炼真金。目的是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