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严植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9
  13日下午,市委书记严植婵主持召开市委六届第10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严植婵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结合实际细化学习方案,制定具体工作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认真学习。各级党校要全面开展集中轮训、专题教育培训,在4月底前对市管干部和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轮训一遍。要抓好基层的学习,指导帮助广大党员提高认识、深化理解。
  严植婵强调,要全面系统抓好宣传报道,按照省委的部署,围绕“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广大党员干部都熟悉‘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组织媒体广泛开展宣传,组织宣讲队伍开展面对面宣讲,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宣传,面向基层开展社会宣传,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严植婵强调,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揭阳工作全局,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揭阳的全部工作中去,落实新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城乡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全面依法治市、全面从严治党等作出具体部署,抓好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石化支柱产业培育发展、文明创建“四级联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推动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揭阳军分区司令员,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府党组成员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