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3月21日下午,揭阳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过程各环节,层层压实责任,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把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强化政治、廉洁、制度和能力建设,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揭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