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审查调查
揭阳市物资回收公司原法定代表人、经理郑秋松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网  发布日期:2023-01-16
  日前,揭阳市纪委监委对揭阳市物资回收公司原法定代表人、经理郑秋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郑秋松利用担任揭阳市物资回收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职务上的便利,在采购公司货品过程中非法侵占公款,数额巨大。

  郑秋松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揭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郑秋松开除党籍处分;由揭阳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郑秋松简历
  郑秋松,男,汉族,1975年5月出生,广东揭阳榕城人,大专学历,1994年1月参加工作,199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揭阳市物资回收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