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要闻
“古韵新风 山呼海应”,揭阳城市形象宣传片即将闪亮登场!
文章来源:揭阳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4


古韵  韵味天成

进贤门、学宫、城隍庙等建筑是揭阳千年古邑的见证。青狮、英歌舞、乔林烟花火龙等传统民俗赋予了古城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新风  文明风尚

揭阳聚焦“三个最”全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从点滴处入手、由细微处着眼,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以实招硬招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政务服务揭阳新模式。文明新风在交通井然有序、邻里团结友爱、老幼欢乐和睦的氛围中愈加浓郁。

山呼  生机勃勃

处处青山绿水是揭阳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最好见证。揭阳以创建美丽圩镇为抓手,实施乡村振兴“九大攻坚”行动,全面推行林长制,落实河长制联动警长制,推动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让人在一片生机勃勃中,领略绿色揭阳风采。

海应    未来可期

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一(二期)海上风电项目、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前詹通用码头等重点项目以海纳百川之势,为揭阳广纳人才与资源,成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引领揭阳扬帆起航,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