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志存高远 以青春之我续写新辉煌——市纪委监委青年党员参加“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有感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2-07-07

   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如何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需要每位共产党员,用一生来思考、来实践、来回答!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以“传承”为主题的老带新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青年党员陪同退休老党员们到揭阳市老党员驿站等场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一对一”结对形式,通过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参观,老党员讲授思想感悟、人生阅历和奋斗历程等方式,以老带新,推动青年党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青年党员林锐斌表示:百年党史催人奋进,只要14亿多中国人民始终手拉着手一起向未来,只要96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连着心一起向未来,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再创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逢伟大时代,我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青春之我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青年党员洪武彬表示:聆听前辈的教诲,我深深地感到人生贵在坚持。老党员们用一生的奋斗,诠释了如何当好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向老党员们看齐,将好的作风、好的方法带入自己所从事的具体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执纪为民,踏实走好每一步,拒绝做“躺平式”干部,善接“烫手山芋”,敢啃“硬骨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青年党员孙玉苑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综合部门最年轻的党员,我深感纪检监察工作紧张而充实。我将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抓好学习第一要务、坚守落实第一职责、扣好廉政第一扣子。脚踏实地,在现任岗位上履职尽责,以严实深细的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努力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同时抬头仰望星空,及时跟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青年党员江如萍表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练好内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是新时代对年轻干部的召唤。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进取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格局、“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和“登泰山而小天下”的境界,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努力在反腐败斗争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营造积极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