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揭阳市乡镇纪委书记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2-06-2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我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揭阳市纪委监委加大培训力度,将乡镇纪委书记纳入今年的全员培训。6月27日上午,揭阳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联合主办的“揭阳市乡镇纪委书记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开班,全市84名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内容涵盖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作风建设、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办案技巧、案件审理、心理健康调适等贴近乡镇纪委书记履职需求的业务课程。培训将通过课堂授课、外出现场教学和分组交流研讨等形式,从党性、业务、心理等方面为学员全方位“充电”,提升乡镇纪委书记政治理论水平、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加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