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更多公开信息
黄伟东同志到普宁调研
文章来源:清风揭阳  发布日期:2022-04-27
4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伟东带队到普宁市,深入基层、企业、政务服务中心,就廉洁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三个最”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等工作进行调研。普宁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图为参观方方纪念馆


  在洪阳镇,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方方纪念馆。黄伟东强调,要继承和弘扬方方同志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心系人民、艰苦奋斗的红色基因,将革命传统的红色文化融入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对待“公与私”“义与利”,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图为参观庄世平博物馆


  在池尾街道,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庄世平博物馆。黄伟东指出,普宁是著名侨乡,庄世平先生是著名爱国侨领。要注重挖掘以庄世平先生为代表的具有浓厚家国情怀、勤俭治家优秀品质的侨文化,把侨文化和红色文化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建设普宁特色的新时代廉洁文化。

 

图为在普宁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在普宁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办事流程、群众办事高频事项以及落实“三个最”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等情况。黄伟东强调,普宁商贸流通活跃、市场主体众多,要树立“企业有未来、普宁才有未来,普宁有未来、企业未来更好”的理念,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为在康美中药城调研

 

  在康美中药城和吉明丰药业,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对政务服务质量的意见建议。黄伟东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严格落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调研中,黄伟东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以精准有效的监督压实各地各单位防疫责任;要强化村级纪检监督,加大对村级纪检委员的教育培训,深化基层监督全覆盖,推动监督有形有效覆盖到每一名党员。